梦不弃,终会成
古风真爱!画画真爱!时不时写点文什么的~
微博:玖月清影
搞事儿子博:玖夜尘
头像:墨叭(一个好姐妹)

关于

QAQ好开心好开心,没想到全职圈儿的太太居然画了我点的图!!! @阿呱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古风,没想到上次点图太太居然选择了我的!(对于我这种万年抽奖没戏、抽礼品没戏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喜从天降!!一只小透明泪奔~)
看见太太的古风人设,庄主&少侠。嗯嗯我理想中的设定。看了全职小说少天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名仗剑天涯的侠客,他豪情万丈,他重情重义,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就如同冷厉的剑刃,对敌不对友,恩怨分明。(当然萌点话痨也很有爱233333)而叶修,就是给我的感觉是义薄云天,大义凛然,他看遍了人情冷暖,更能明白那些世事无常。叶修,是一个经过时间打磨和淬炼的不朽宝刀,他内敛却不失锋芒。所以非常谢谢太太的这张图。我真的很喜欢么么哒!!(ps我也希望自己总有一天能够像太太画画画的辣么好(ง •_•)ง给自己加个油!)既然太太已经打了标签我就私心打一个总纲吧!
最后,再次标注一下。
古风设定图黄少天&叶修,庄主&侠客  by阿呱
这里只是截图和评说,原图请去太太的页面查看哟!

评论(2)
热度(6)

© 玖月清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