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不弃,终会成
古风真爱!画画真爱!时不时写点文什么的~
微博:玖月清影
搞事儿子博:玖夜尘
头像:墨叭(一个好姐妹)

关于

   啊啊啊,祝贺少天大大生日快乐!QAQ,明明打算画一张贺图来着,但没画完QAQ,所以借用了一下截屏……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黄少天,他大概是我除了叶修以外最看好的角色。因为他很讲义气,很开朗,每次都带着一股子劲儿奋发向上!真的是一个很能给周边的人带来正能量的一个人。我觉得他的存在活跃了全职里的气氛,每次他的出场都能引起我会心一笑!
  对于他很感动的地方就是,帮助叶修那里,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他愿意帮忙,愿意伸出援手帮助自己的朋友。无论何时都相信着自己的朋友,这样的信赖和关心,这样的讲义气我真的给他点了大大的赞。
  今天,少天大大17岁啦,虽然没什么礼物能拿出来,但我真心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在自己的道路上走的更加灿烂夺目。(呃……有时间我一定补图!)
上班狗就说真么多了QAQ

评论
热度(4)

© 玖月清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