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不弃,终会成
古风真爱!画画真爱!时不时写点文什么的~
微博:玖月清影
搞事儿子博:玖夜尘
头像:墨叭(一个好姐妹)

关于

  嗯……反复想了想还是过来说声!谢谢一直关注着我的小伙伴们!非常感谢你们!嗯……介于许久没更新文章我表示抱歉!但还是那句话,我不会放弃的啦~
  今天来的目的主要是想说声,我打算调整一些节奏。第一是因为我是上班族并没有太多时间可以随便写文。第二就是我想试一下古风文,当然它会比较短10章左右,因此我打算写好这篇然后继续坑长篇!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另外,我想好好学学画画什么的!以后能够给文文配点图。
以上就是我调整节奏的原因,给大家说一声!(其实心镜还有存稿,大家表打我!遁地!)当然对于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我想说,咱们也算个朋友,谢谢你们,有你们的支持真的很好,如果愿意一起happy一起玩儿我会一直在的哦。
ps.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我都会回复的。

评论(2)

© 玖月清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