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不弃,终会成
古风真爱!画画真爱!时不时写点文什么的~
微博:玖月清影
搞事儿子博:玖夜尘
头像:墨叭(一个好姐妹)

关于

关于叶黄CP个人相关二十问的回答

完成了,没有复制我按照截图打的!说实话第一次做这样的题! @我喜欢然老师 

1.入坑叶黄多久了

不久,五个月。

2.喜欢叶黄的契机

看了《全职高手》很喜欢叶修和黄少天,私自YY了CP悄摸摸去搜索了一下,嘿!真有!人气不错!满足o(* ̄︶ ̄*)o

3.原文or动画最喜欢的片段&为什么喜欢

黄少天帮叶修刷本到“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那里。说实话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能够在困难时向叶修毫不犹豫伸出援手的黄少天真的太打动我了。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5.在叶黄上花的资金

没算过姑且500以上1000一下吧。

6.有没有做过傻事

没有……

7.有没有出坑的想法&理由

没有!我真的很喜欢叶修和黄少天!不管什么时候都喜欢!他们太能打动我了,即使以后很少刷文刷图,我还是依旧会喜欢的。

9.出坑会做的事

我会为他们写一篇文(虽然我是文废)和画一张图

10.理想中的叶黄

患难与共,相伴相随,信赖包容,一起面对风风雨雨,一起看遍春夏秋冬。不言而喻的喜欢,誓死不渝的爱,小打小闹之间也都是暖暖的。

11.入坑看的图和文

图记不到了,文的话貌似是讲叶修小时候和少天相遇然后叶修帮少天找到家人的一篇暖暖的文。

12.叶黄文手

呃……写的好都行。必须选很中意king太太和你的0-o明亮又闪烁(抱歉她名字我world不方便打出来)的吧

13.叶黄画手

羊肝菌太太!

14.想感激的人&敢不敢艾特

以上都感激,不敢艾特……

15.原著背景他俩谈恋爱的模式&有没有脑补。

有脑补,我觉得应该是相互支持,小打小闹,开心和不开心来杀一盘儿就行。以后可以一起旅行啊~美食啊~简单的幸福就行。

16.有没有想为他们画过和写过什么以及没有动手的原因。

有想过写文和画画!目前策划中……上班狗+文废表示,好难啊!!时间不够啊!!需要耐心等待……

17.同人里忌讳的ooc、剧情&梗

Ooc的话,大概就是不能把叶修写的太过于大叔、太冷、没责任心等等,因为我内心对于修哥的判定是温柔坚定、坚强、沉着、义薄云天。少天的话,太过于无理取闹,因为我对于少天的定位是可爱、暖、讲义气、冷静。剧情的话和梗只要服从于文章不太无脑我到没啥挑的。

18.是洁癖、绝对的不逆不拆么?

嗯……喜欢叶修和黄少天我是忠于人物本身的。逆的话我能接受~但还是爱叶黄多一点。

19.夸夸叶黄

叶黄超级暖,超级有爱,超级宠,超级萌!他们能让你不由主笑一笑,不由自主让你吼一吼!看见他们可以扫走我在工作中的烦恼!这是我除了亚图姆X游戏以外我所热爱的一对儿CP。

20.最后想对叶修和黄少天说什么。

哈哈,这个的话!!!!(激动)咳咳……叶修,黄少天,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艾玛回头看我标题真正式宛如一则公司公告……

评论(4)
热度(50)

© 玖月清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