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不弃,终会成
古风真爱!画画真爱!时不时写点文什么的~
微博:玖月清影
搞事儿子博:玖夜尘
头像:墨叭(一个好姐妹)

关于

     Wow!今天带来了给朋友萧萧  @萧萧 设计的两张小签。关于小签的来历我就随便的说几句吧。 
    说来也巧,这段时间追叶黄文的我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作者萧萧,在畅谈的时候她推荐了她的另一篇同人文Tattoo of soul。结果看完之后感触良多啊。 
    其实,我本来是没接触过瑟莱这对CP,看文的时候纯粹是因为推荐和对于文章中像少天性格角色的好奇。不过,当我真正看到的时候不得不说真的很喜欢。 
    首先,我很喜欢这里面的大环境设定,这种错综复杂又带着暗潮汹涌的正剧向剧情是我很青睐的一种模式。看的时候能体会到各种关系的交织各类的明争暗斗,这些都会让我感觉很兴奋。 
    其次,里面的人物刻画我也很钟爱,比如小叶子的调皮优雅和坚强果断总给我很多新奇,大王的情深义重和温柔无声总会让我感动,而略带调侃气息和豁达的性格的老师则让我感到他是那么的亦父亦友。每当到了文章的灰暗点时总有这么一些人或事带来希望和快乐。 
    再其次,我很喜欢这篇文章的情节安排。层层推进的模式里加了很多小细节,这些小细节又能环环相扣,加之时不时冒出的意外惊喜,这篇文章可以说是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意想不到。看文章的时候总能被它吸引从而一发不可收拾。 

    最后,就是巧妙的伏笔啦,看叶黄文如此,这篇文章亦如此。就如刚刚说的小细节,文章中的暗线安排也是很耐人寻味的,一个节点的结束就意味着另一个的开始,而其中的暗示却总是出乎意料!每次看到都让我有一种有奖竞猜的感觉。(hhhhh)

    总之这是一篇很有吸引力的文章,它可能不优美,但却很动情;它可能不热烈,但很委婉。灿烂时就像正午的阳光,平静时又恰如深夜的低语。张扬的时候绝不脱俗,收敛的时候也绝不拘束。是一篇可以细细品味,驻足欣赏的文章。

    由于很喜欢这篇文章,我就给它设计了这两枚小签,(生机勃勃的绿叶&充满了生命气息的精灵箭)希望萧萧能喜欢,也希望她的这篇文更加出彩!ღ( ´・ᴗ・` )比心。
  注:P1是缠枝纹的精灵箭,P2是绿叶名签,P3是我模拟的名签效果
&占用tag致歉

评论(2)
热度(2)

© 玖月清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