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不弃,终会成
古风真爱!画画真爱!时不时写点文什么的~
微博:玖月清影
搞事儿子博:玖夜尘
头像:墨叭(一个好姐妹)

关于

关于《心镜》的一些写在前面的话

      时间过的这么快!7月转眼之间就到了>.<,通过两篇番外的放送,现在打算正式启动正文《心镜》了!!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发布长篇文章蛮紧张的啊啊啊啊啊!!以前我根本不愿写文章有木有!!因此非常担心自己写不好,加上文废属性,望天~~~黑暗无极限。

    因为我实在不想把这些话放在正文前面,所以我就提前写好发出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下,谢谢了!鞠躬~

    关于这篇文章《心镜》是我去年开始策划的一篇文章,它的诞生要归功于我的一位好朋友小暗。在此我想说,谢谢。真的很感谢她给我的这个勇气。再有还有感谢一直支持我一直鼓励我的好朋友,苏千邪,没有她我也不会发布这篇文章,哈哈,很荣幸能和她合作这篇文章。因为很想和她合作一下,所以才会脸皮厚加死缠烂打的拉着她一起来了。O(∩_∩)O哈哈~

本文以《游戏王DM》的暗表线为主,会涉及海城片段。转世梗,死苏梗是它的主调。暗表线主要是我来策划,海城片段会由苏千邪主笔。

关于人物性格把控,我想说我是按照自己的理解和与朋友的讨论综合来定的,如果和读者你理解的不同,希望能见谅。

关于更新时间,这个说实话我不好定,但是会争取半月刷一次,毕竟我是上班族,平时时间不多,每次写好文章之后我会核对校准修改N便才敢拿出来,所以进度真的不快,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ㄒoㄒ)/~~。如果你愿意支持它,可以订阅 心/镜 标签哟!O(∩_∩)O~~

因为写文经验不足,我很希望大家能多多评论,和我一起探讨、交流一下,给我一些建议,让我进步,哈哈!非常感谢!另外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P.S

   《心镜》会在明天晚上22:00放出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文章!^_^

   下面,我就来预告一下吧!~\(≧▽≦)/~

轮回千百世……

【我会选择轮回,直到遇见你。】

命运,缘分,羁绊……

【现在我要的已经得到,剩下的就是还能遇见你。】

彼岸花的路途,太阳神的殿堂……

你走向无尽的黑暗,我追寻遥不可及的光明

“只有有心,在这千百次的轮回之中……总有一次,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再次相遇!我坚信!”

《心镜》——锲子 彼岸·轮回

明晚见咯^_^

 

评论
热度(5)

© 玖月清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