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不弃,终会成
古风真爱!画画真爱!时不时写点文什么的~
微博:玖月清影
搞事儿子博:玖夜尘
头像:墨叭(一个好姐妹)

关于

【游戏王DM】心镜

看来以后要固定23:00更文了

和文章相关写在前面的话看这里https://jiuyueqingying.lofter.com/post/14b8f3_b92b701

游戏王同人文:by玖月清影X苏千邪      CP:暗表    会有海城片段

准太阳神王样出场!~\(≧▽≦)/~我超爱!我超爱!我超爱!一直觉得王样耀眼的就像太阳一般~所以就被我定位成太阳神了.

米娜~bingo!

                              心镜

              楔子      彼岸·轮回<2>

       漆黑的通道上一个身影正不紧不慢的缓缓走着,通道笔直向前看不到尽头和光亮,只有当经过一个梁柱的时候石柱上的灯才会忽的点亮,照亮一小片的区域,两边的墙壁是黝黑的,叫人感觉无比沉重,和着微弱的光可以依稀辨认到黝黑的墙上刻着不少的文字和绘画,不过那个身影并没有打算停下来看看的意图,反而快了前进的步伐。

       空旷的大殿之中一个身影正坐在高大的石椅上,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扶手,轻轻打了个哈欠。看着属下递上来的文书便懒懒的拿起另一边托盘上的一支笔在文书上批了几句话,盖上了章。朝着下属点点头。

       下属打开文书就念到:“经神官审核,冥王评定,Air未曾犯下不可饶恕之罪,态度虔诚,判定步入轮回。”说着走文官下去将那封文书递给那个跪在下方的人。

      “真无聊,今天的判决总算结束了。”冥王起身伸了伸手,忽然警惕的抬起头看向大殿左后方一根柱子,轻轻叹了口气说道。

     “今天怎么有空来到冥界转悠啊,看来你很清闲嘛,太阳神的神官,或者说准太阳神。亚图姆。”

      空旷的大殿里响起了脚步声,一个身影从柱子后面走出,火把的光芒一点点将他原本的样子描绘出来,明亮金色的额发,绯红色的眼睛,浅褐色的皮肤。黄金打造的首饰,白色的衣服,还有无风自动的深蓝披风。轻轻抬起头与站在神位上的冥王对视着,凌厉的双眸,飞扬的剑眉,微微抿起的嘴唇。一闪一闪的火光给他俊美的面孔上带上一点神秘。

      双方都未出声,大殿里能够清晰的听到火把燃烧时的“噼啪”声,过了半晌冥王发话了。

     “哎呀,不要这么严肃好不好,你那表情是要怎样!我记着上次打赌输的物品我已经给你了啊。赶紧说吧,今天来冥界有什么事。”

      亚图姆看见有些恼羞成怒的冥王,轻轻的笑起来“欧西里斯,你还是老样子,好!我就开门见山了,我要去找伙伴。”

      冥王欧西里斯一听微微皱了皱眉说:“上次不是才找过吗?怎么又要去啊,你知道的神明不能擅自离开殿堂的,而且去了也不一定找得到啊。”

      欧西里斯侧眸看了亚图姆一眼,背后的手微微紧了紧。

     “没事,只要你把出入神界的方法告诉我就行了。”亚图姆说道。

     “诶诶!拉都没告诉你?那么你要怎么找你的伙伴。”

     “我打算先去另一方的冥界看看。”亚图姆微微皱着眉思考到。

     “去另一方的冥界?。”

     “不行不行,神明不能相互干涉政务的。”

     “干涉!?欧西里斯…你是担心我做出什么事情来吧。我说了我只要确认伙伴没有问题就行了。”亚图姆不紧不慢的答复到,微微垂下眼睑盖住眼眸深处那一丝复杂的情绪。

     “上次不就是么。”冥王极其不相信的朝着他瘪了瘪嘴。

     “且不说你有一次去找人界找他,把一个人误当做你的伙伴,看见冲过去又是寻问又是的拥抱的,把人家吓个半死,弄得我不得不抹去人家记忆。单单就凭上次你闯入别人冥界打断人家仪式愣是要别人给你查查你伙伴的下落这一点,我都不意思让你再去了。”

       亚图姆一时语塞,垂下绯红的眸子,连带着那凌厉的剑眉也低垂下来。错开欧西里斯的视线。

     “我知道的……。”他喃喃低语了一句,随着轻吐了一口气。

     “伙伴为我做了这么多,我却说走就走了,甚至没有看他最后一眼。”亚图姆抬头看着大殿上方的穹顶。

       脑海里浮现着那个场景,同伴们的呼喊与请求他毅然决然的拒绝了,明明渴望能留下来,明明还想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可最终还是走进那片意味着永别的光幕。违心的不去在意同伴们那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请求,违心的不去在意伙伴哽咽的声音。

     “明明大家约定好了的,我却……很残忍,对吧。潇洒的走了,留下朋友们在现实无尽的追忆……”亚图姆闭上眼睛,无奈的笑了笑。

       欧西里斯看着亚图姆,沉默不语。亚图姆他是清楚的,一个极其高傲的一个人,从骨子里透着王者一般的坚强、倔强、宁折不屈,因此从不会在别人面前透出一丝“脆弱”的情绪。欧西里斯幽幽的叹了口气,还是开口了。

     “那个、你想想啊!肯定是没问题的啊,你的伙伴是一个多么坚强的人,不会有问题的。”欧西里斯轻轻笑着说道,试图想要打破这个沉寂的气氛。

       亚图姆绯红的双眸忽的看向欧西里斯,火光明灭之间将使他原本凌厉的眼眸更加凌厉了几分“欧西里斯!你每次这样三番五次找说辞到底是因为什么!莫非……你知道些什么!”亚图姆抬步向欧西里斯所在的神位走去。

     “亚图姆,这不怪我啊,你知道当初我邀请你来冥界做神官的,结果你给推了,现在你身在天界,而且现在还是准太阳神,拉都不让你离开神界,我怎么能随意放你。如果,你是我这边的人我完全可以以出任务为由派你出去对不。”

       亚图姆随意站在石椅的旁边无奈的说:“当初你不是说,只有获得神位的继承权,便就有了出入神界的通行证?”

      “诶诶诶,我说……

      “欧西里斯,我知道你们冥界会有一定的联系,我知道你一定知道伙伴的情况,你这样推脱叫我很担心,弄不好我急了,就拆了神界去找伙伴去。”亚图姆毫不客气的打断欧西里斯的话,微微侧头挑起一抹笑容看着一旁的欧西里斯。

     “停停停,你确定要去找你的伙伴?”欧西里斯说道,看着带着邪气笑容的亚图姆心里就是一个寒颤,他知道,亚图姆有多么强,那可是唯一一个闯过所有关卡来到他面前理论的人。

       看着亚图姆坚定不移的神色欧西里斯只是微微叹了一口气,随即严肃的说道:“我可以带你去,不过你必须答应我几个条件。首先,你作为埃及的神明决不能干涉其他地域神明的事务。再次,无论看到什么你都必须镇定对待,当一个淡定的旁观者。最后,你把你的法力封住。”

       瞟了一眼眉头紧锁的亚图姆欧西里斯随即说道:“诶诶!不这样做你要是看见你伙伴就冲过去带走他这要我怎么跟对方解释。”

      “你果然知道。”亚图姆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好吧,只要能见到伙伴,我答应以上条件。”

     “就这么说定了!”欧西里斯手一挥一本虚幻的带着暗金色的书便浮现出来细细查阅了半晌“根据记录来看,明天是游戏轮回的日子……”

       他看着满满几篇的轮回记录书页,目光沉了沉,但却很好的隐藏起来。然后对亚图姆说道

      “这样,你明天来吧,我到时候带你过去。”

       亚图姆点点头,随即一转身,大步走下阶梯,走到门口绯红的眸子瞥了一眼走廊两边昏暗的灯开口道“通道太暗了,节约预算也不是这样的。”

       欧西里斯嘴角一抽说道“怪谁呢!要不是你上次抢了财库我的通行证,我至于这样么!”

     “你可以赢回来。我随时接受挑战。”亚图姆拿出一张纯金打造的卡片挥了挥大步走出殿堂。

       原本冲着亚图姆龇牙咧嘴的欧西里斯在看见亚图姆背影消失的一瞬忽然改变了表情,双手背后,神色凝重“终究是瞒不下去的,希望亚图姆能够淡定的看待这件事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

© 玖月清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