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不弃,终会成
古风真爱!画画真爱!时不时写点文什么的~
微博:玖月清影
搞事儿子博:玖夜尘
头像:墨叭(一个好姐妹)

关于

【舜远】父皇和爸爸的狗粮日常<日记>

写在前面!

本文ooc请轻喷~本文ooc请轻喷~本文ooc请轻喷~

内含ABO生子要素请注意回避!!!!!这个真的很重要!!!

渣渣选手用爱发电请不要喷太凶QAQ

PS·感谢群里小伙伴 @椒渔 提供的一些灵感帮助让我“五一”加班成功~

那么沙雕文章读条中!大家走起???!



首页说明

我叫远.欧德文,今年终于上小学二年级啦!老师叫我们每天写日记,这是我的第二本日记。最开始这本日记取名为《我的家》,但菱姐姐(唔~~她真的是姐姐吗?)说没创意,应该叫父皇、爸爸的狗粮日常,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但就这样吧。

x年3月20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我让给爸爸我说一件最开心的事,一件最幸福的事和一件最难过的事(老师布置的)爸爸说最开心事是能遇见父皇,他说他是从北国来的,当时孤孤单单一个人,是父皇把他“捡”走了。爸爸说最开心的时刻就是父皇求婚的时候,爸爸说那时候父皇特别害羞,一句话都说的支支吾吾的,要不是爸爸听力好,理解力高可能都不知道父皇想干啥。还说父皇求个婚还没表白来的直接。爸爸提到这里的时候笑的特别温柔,午间的阳光正好,细碎的光落在爸爸的眼睛里,我真的能在他的眼睛里看见星星了(呃……这是父皇说的,老师说要学着修辞手法)。然后,最难过的事,爸爸说最难过的事是有一次父皇不信他,闹别扭。我疑问到,怎么父皇像个小孩子似的,爸爸说其实也是他的错。吃饭的时候我问父皇,父皇说爸爸骗他。嗯,骗人是不好的,但父皇当时瞪了爸爸一眼,就回房间了……也没个解释,爸爸这么好,不可能骗人,我不理父皇了!哼!最后,最幸福的事,爸爸说有我就是最幸福的事,因为我是幸福的见证。虽然不懂什么意思,但父皇出来倒茶经过我们的时候笑地很开心。

 

是夜,舜看见尽远走进房间合上书问到:“为何与他提这件事。”

尽远:“因为这的确是我难过的事。”

舜:“还不是你欺瞒我。”

尽远没说话,在舜身边躺下。

片刻之后舜问到:“你……就没有什么更难过的事儿了?”舜小心翼翼的问。

尽远“大概吧,至少其他我伤心我难过的时候你都在。”

良久之后舜轻轻揽住躺在旁边的尽远地说了句:“对不起。”

 

x年5月20日    星期二    天气:多云转晴

今天我问爸爸和父皇他们谁更厉害,嗯~很奇怪的是父皇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拿着报纸的手抖了一抖,他说爸爸厉害,我问了一句为什么,父皇说,你能想象爸爸他一个O把一群A揍扁毫无还手之力的场景么!?我不明白什么O什么A,就问了一句,那么父皇打得过爸爸么?父皇一下不说话了,他放下报纸,看了我老半天说,还是打得过的……不过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爸爸听到了笑的直抖。嗯~原来父皇和爸爸这么喜欢打架啊。

 

是夜,尽远走进房门问:“请问陛下,您真的打的赢在下么?”

舜一把拉住尽远压住:“可以试试?”

尽远挣开说:“那就请陛下明日恕在下无礼之罪了。”

 

x年7月28日    星期一    天气:大雨

今天的雨好大啊,父皇和爸爸这段时间都很忙没怎么陪我。晚上的时候父皇突然冲进我的房间,当时我还在写作业,只见父皇一把抱住我,然后他居然哭了?!父皇的衣服都湿透了,头发也很湿,是淋雨了么?果然爸爸不在父皇老是粗心大意,下次我一定提醒他带伞。我从来没见过父皇这幅模样,就像老师说的丢掉心爱玩具的小孩。父皇松开我的时候,我看他的头发很乱,便帮他整理了一下。我不清楚父皇为什么哭,但他的样子真的很伤心。他说,如果爸爸不回来了怎么办?爸爸怎么可能不回来呢!爸爸这么喜欢父皇,这么喜欢我,不可能不回来,而且爸爸这么厉害遇上坏人也能打败他们。我这么说着,父皇突然笑了笑说,好的,他会回来的。他注视着我,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柔情的父皇,他靠在我耳边说了一声“谢谢”。嗯……大人真的好难懂啊。是爸爸出了什么事吗?不过,我相信爸爸肯定会回来的。

是夜,舜独自一人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瓢泼的大雨一动不动。

“尽远……”舜低低呢喃了一句,深吸一口气。接着他抬手亲了亲左手的婚戒,小远说你会回来的,我也相信你会回来的,无论多久我都等你。

 

x年8月12日      星期一     天气:阴

爸爸今天回来了!!好开心!早上父皇顶着鸡窝头睡眼惺忪去开门的时候我就醒了,我刚走到正堂拐角,就看见爸爸抱着一大束花站在门口,父皇愣神了半天,还是爸爸先说,怎么?没睡醒?父皇才反应过来。然后,父皇一把扯过爸爸,爸爸手里的花都被撞掉了。他说,为什么不带上他。爸爸说,我们都走了,小远怎么办?爸爸又问为什么不联系他,爸爸说,信号断了。父皇说,你可以写信,可以托人带话,为什么一点消息都不透露,你不知道我以为……(后面太小声没听见)。父皇的声音和平时不一样,感觉有点颤抖,父皇有时候真的很像小孩子呢!我明明想走过去,可爸爸朝我笑了笑摆了摆手,我便回去了。

 

尽远看着紧紧抱住他的舜,搂着他安慰了好一会儿,突然意识到自己出事没有第一时间告诉舜的进展是多么愚蠢的事。可是当时他昏迷了五天也没办法。

所以,好好补偿一下吧!尽远这么想着,盘算着今天是做茶叶鸡还是茶叶排骨。然后,便感觉一阵头晕目眩,紧接着一个轻轻的吻就落了下来。

“有点咸。”尽远内心这么嘀咕一句。

“尽远?”舜俯在尽远耳边轻轻叫了一句。

下一秒尽远搂住舜的脖子偏头吻上了舜。接着舜抱起尽远走进房间的事就不得而知了。(被“遗弃”的小花花自诉到)

x年8月12日晚        星期一        天气:多云

今天下午父皇做的茶叶鸡味道没有爸爸做的好…可爸爸都回来了为什么不让爸爸做茶叶鸡啊!爸爸都睡了一天了,是生病了么?不过弥幽小姑带来了一个大蛋糕,特别好吃!!今天父皇过生日爸爸回来了他应该特别高兴吧,希望爸爸和父皇以后更加好!

 

x年9月14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看见爸爸打架了。爸爸好厉害啊!他舞的枪好帅啊!在场的人都打不过他!云不亦叔叔的剑也帅,可还是爸爸帅一点。越来越觉得爸爸厉害了,我想父皇应该打架打不赢爸爸吧!

是夜,舜检查孩子的作业看到这篇日记,他沉默了半晌签好字走出房间。当晚尽远成功看见一只低气压的舜坐在床边思考人生。

第二天,小远终于看到父皇大人的光辉形象,一柄赤红的刀形如鬼魅,招招果断精炼毫不拖泥带水,复杂多变叫人防不胜防。晚上,他很满意看到了儿子在日记里夸他。睡觉时还不忘冲着尽远挑眉挑衅。

尽远一脸懵逼之后接受事实,好吧,自己A有时候真的很孩子气。说起来小远的性格像他一些还挺好的!?

 

x年10月1日    星期天     天气:晴

今天弥幽小姑来我们家玩,给我带了很多好吃的,小鸟阿黄也来了,它还是这么能吃,爸爸早上做的小饼干都被它吃完了。父皇和爸爸一早就去医院了,不过,我还特意给他们留了一份蛋糕。说来也奇怪,爸爸这段时间好像不怎么喜欢吃东西,嗯~看父皇每天忙忙碌碌给爸爸做饭的样子挺好玩儿的,也不知道爸爸这是怎么了。如果生病了希望爸爸快点好起来!

小远写好这一段便听见了开门声,他跑过去正好看见大人们在讨论什么,弥幽一脸开心的看着尽远,舜宠溺揽着尽远笑了笑,连阿黄都愉快的拍打着翅膀围着他们。小远从房间里拿出给爸爸留的抹茶蛋糕递给尽远爸爸,做出一副期待的样子。

弥幽上前一步拉住小远说:“小远,你喜欢弟弟或妹妹么?”

小远惊讶的眨了眨眼点点头说:“喜欢!可是我没有弟弟或妹妹啊!如果有弟弟或妹妹我一定把蛋糕给他们吃!然后再给叫他们给爸爸和父皇留一份。”

“嘿,小屁孩你可马上就要有弟弟或妹妹。”阿黄说。

小远睁大眼睛说:“是么!太好了,我一定好好学习,教弟弟妹妹写作业还有泡茶练武!让他们听话!那么弟弟和妹妹是怎么来的。我要去接他们么?”

三人一鸟同时一愣,还是舜率先一步说:“你不用去接,你爸爸他有小宝宝了,出生你就能看到了。”

小远立刻把目光投向尽远,尽远错开那道“炽热”的目光,露出微红的耳朵,轻轻咳嗽了一下。

x年10月1日晚    星期天     天气:晴

嗯,原来爸爸是有小宝宝了!没生病就好,弟弟妹妹也是爸爸和父皇幸福的见证吧!以后我一定好好照顾他们,加油!只是现在不能和爸爸一起吃抹茶蛋糕了。

 

x年12月29日   星期天    天气:有云

今天是父皇和爸爸的结婚纪念日!弥幽小姑一大早就来我们家了,说是特殊的日子要特殊对待,于是让他们模拟一下当年表白和求婚的场景。在我们的极力附和下父皇和爸爸来到了幻光花田。父皇的表白场景不得不说有点霸气啊,父皇拉着爸爸在花田中央停下。父皇说,尽远,孤喜欢你,孤已经想好了,若是父皇反对,那孤就全力争取他的同意,虽然你不是omoga,但不会影响什么。两个alpha怎么就不能在一起,孤偏不信,所以尽远,你……答应么?爸爸惊讶的看着父皇说,殿下,您……拉在下到圣塔就是说这个?父皇说,是的。爸爸被父皇盯的不好意思,错开目光说,其实…您不用担心陛下说我们两个alpha不能在一起,因为其实在下…是omoga。父皇听完愣神了老半天的样子真的好好笑啊!弥幽小姑很满意的放下摄像机,对着父皇和爸爸做了一个OK的手势。接着,他们模拟了求婚场景。依旧是花田,爸爸先开口了,陛下,我们需要对这片花田进行取样么?父皇一愣,握紧了背在身后的花束说,不是。爸爸皱了皱眉说,那是?我们的研究报告明天就要交了啊!只见父皇动作迅速的把身后的花束递给尽远,然后说了一句,尽远,你愿意和我相伴一生么,接着半跪下来拿出戒指。然后成功看到爸爸脸红了。原来求婚是这样的么?感觉和爸爸之前讲的不一样啊。

 

是夜,尽远端着牛奶站在窗户边小口小口的喝着,回想起今天的场景不由的红了耳朵。舜啊,有时候可真犯规!比如今天的模拟求婚,笑的比往常都迷人,被那样一双柔情似水的眼睛盯着真的特别不好意思,更犯规的是他今天居然喷了自己之前喜欢的茉莉茶味香水。虽然那时候是为了掩盖自己的信息素,但舜这么玩儿太犯规了。所以,还是当时那个手足无措,因为自己靠近耳边的一句回答“我答应”就害羞了好半天的舜更可爱一些。

舜开门走进房间从身后一把抱住想入非非的尽远,一个轻吻落在耳边。

“想什么?”舜轻声说到。

“想,陛下您还是之前的那个时候比较可爱。”尽远回答。

“可孤觉得,今天这个不是更浪漫么?”舜说到。放开尽远拉着他走向床边。

“今天应该累了,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早点休息吧。”舜说。

“舜”尽远突然叫到。

正弯腰整理枕头的舜看向尽远。

尽远走过去,撩起他垂下的头发,轻轻在他耳边说了一句:“好,我答应。”他停顿了几秒跟着补了一句,“我喜欢你。”然后起身面无表情地几步走到了床的另一端躺下。

舜僵着身子老半天,尽远若有若无的气息和淡雅的薄荷香似乎还流连在耳边,自己的脸颊烫呼呼的。

其实,害羞的舜更加可爱不是么!?

END

祝大家!五一快乐!不加班QAQ!

评论(13)
热度(71)

© 玖月清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