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不弃,终会成
古风真爱!画画真爱!时不时写点文什么的~
微博:玖月清影
搞事儿子博:玖夜尘
头像:墨叭(一个好姐妹)

关于

【舜远】明天的皇室婚礼直播大家会看么?<论坛体>

写在前面!!!

本文ooc请轻喷~~

ABO倾向,请雷者勿进!!!拜托拜托!

渣渣选手混更发电现场请大家不要喷太凶QAQ~

※本文联动上一篇《父皇和爸爸们的狗粮日常》

如果都没有问题咱们就转战沙雕论坛体吧!!!ヾ(✿゚▽゚)ノ



东楻论坛>>>情感交流区>>>东楻那些事儿板块

<东楻归一>明天的皇室婚礼直播大家会看么??

楼主   如题,楼楼听说明天咱们东楻皇室举行婚礼,全程直播,大家回去观礼么!

 

1L

沙发!!!啧~又是婚礼,咱们东楻那些事儿板块这几天都被皇室婚礼占领了o(´^`)o

 

2L

沙发!

 

3L

_(:ι」∠)_1L说说你单身多少年了,什么神(b)仙(t)手速

 

4L

最讨厌你们这些抢楼还水的,呵!凭什么我就抢不到,可恶(〃>皿<)

 

5L

目测楼上是一只可爱的柠檬精。皇室婚礼啊…就…那样吧_(:ι」∠)_

 

 

6L楼主

大家怎么都这么低迷啊,楼楼听说婚礼准备的特别好啊

 

7L

好有什么用,与我无关!

 

8L

好有什么用,雨女无瓜!

 

9L

好有什么用,与我们大队长无关!!!!

 

10L

楼上憋说了,这几天已经掐累了,早上官宣对方是个omega已经石锤了

 

11L

嘤嘤嘤嘤,殿…哦不,陛下你这个大猪蹄子,我再也不要当你的粉丝了

 

12L

楼上泥垢,你把头像换了再来说这句话(σ゚∀゚)σ..:*☆,舜邪魅一笑.jpg

 

13L回复12L

╭(╯^╰)╮人家就是喜欢陛下的颜!!!只是颜!!!陛下这个大猪蹄子!!!我不爱他了!!

 

14L

什么!!?皇室大婚,主角不是大队长,这是什么惊天大瓜!注销僧现在才拿到手机大家莫吓我

 

15L

楼上你去刷刷圣塔官V就知道了

 

1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打算追一辈子的CP居然就这么拆了,我我我我……ε(┬┬﹏┬┬)3

 

17L

唉……揉揉楼上,全都是泡沫~~~

 

18L

憋提了,我们舜远群从东楻皇室官宣结婚开始又惊又喜,到现在静如死水,很多太太都说封笔不产粮,产粮的全部都是刀(ㄒoㄒ)

 

19L

(╥╯^╰╥)昨天幻光花的彼岸太太发了本宣,今天就撤回说本子不卖了心好痛

 

20L

!!!!!什么最后一口粮都没了连彼岸太太也沦陷了么~~o(>_<)o ~~

 

21L

大家都消停一下吧,说不定陛下也有难处,毕竟……两个A在一起皇室是不允许的吧

 

22L

是啊是啊,听说这回对方还是一个来自北国的o说不定也是陛下在怀念大队长才这么做的

 

23L

萌新悄咪咪问一句,为啥大家看见omega就自动把大队长排除在外?

 

24L

因为!

 

25L

众所周知!!

 

26L

咱们大队长不可能是个O啊!!!

 

27L楼主

视频.MP4

【彼时的尽远还带着几分稚气,校场中尽远握着一柄长枪站的笔直,看着比自己稍微年长的对手没有半分怯懦,少顷,待双方抱拳行礼之后,双方出手了,之间尽远长枪一甩纵身一跃,自上而下便是一记压顶,对方提剑格挡,而尽远没有办法犹豫,撤枪后翻落地之后枪尖一荡泄力之后步伐一改便是一记急刺,对方显然有准备正欲拦下,而尽远却突然变招虚晃一枪接着便是快速的急突……】一套枪法下来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招招到位,式式相扣。

 

28L

我去!!!!宝藏级视频!!这个腰!!这个腿!!这个表情!!!!!我可以!!!!

 

29L

楼楼简直就是小天使,(〒︿〒)有了这个视频,大猪蹄子爱和谁结婚就和谁结婚,我们抱走大队长

 

30L

所以小萌新,你看咱们的大队长,他像个O么^_^ ,听说咱们大队长,末世之征一人之力守了东楻王宫三天,愣是把支援边关的陛下给守来了

 

31L

而且,咱们大队长每天按时上班,全年基本无休,也不曾请过长假,O能做到?

 

32L

太阔怕了,你们居然黑到了考勤记录???

 

33L

回复30L

!!!∑(゚Д゚ノ)ノ大队长牛!批!

 

34L

考勤记录倒是没有,不过我朋友昨天上街买东西,发现大队长一个人在一家服装店和店员谈话,出来后感觉神情恍恍惚惚的,肯定是打击太大吧,【闪照】尽远照片.jpg

 

35L

Awsl,大队长就是辣么好看

 

36L

哼,居然是闪照,差评。呜呜呜揉揉我们的大队长,这得多难过啊

 

37L

不是,我琢磨着大队长这表情不像是难过啊,还有他背后这个店铺,这不是高级礼服定制店么??

 

38L

什么!!舜这个大猪蹄子不娶大队长就算了居然让他去看结婚的婚服,啊啊啊啊,陛下你怎么这么狠心,我恨!!!

 

39L

楼上别乱说话,你自己的脑内小剧场别带出来好么

 

40L

啧啧啧啧啧,要不是我一直守在这儿我还以为是什么八点档狗血剧情讨论帖

 

41L

我去,为啥就因为结婚对象不是大队长,就这样怪罪舜陛下,没有舜陛下就没有各位的今天好么!(▼へ▼メ)

 

42L楼主

各位别激动,陛下不是这样不通情理的人,而且我也觉得大队长这个表情不像是难过

 

43L

嗯嗯,有点像紧张吧,我记得多年以前论坛疯传的舜表白的帖子,大队长当时也是这个抿唇皱眉的表情

 

44L

表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咱们陛下表白的时候威武霸气,气场两米八哦+_+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不知道大队长说了一句什么,瞬间呆了,表情超可爱o(*≧▽≦)ツ

 

46L

所以大队长当时说了什么?想知道

 

47L

想知道+1,这不是号称东楻“未解之谜之一”么

 

49L

想知道+2,至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圣塔之下大队长的回答

 

50L

想知道+3,所以我此生能知道这个答案么??

 

51L

想知道+4,难不成还有其他未解之谜?

 

52L

Enmmmmmm,比如大队长的XXS到底是什么味儿?

 

53L

想知道+5,woc信息素这个都有人扒么!

 

54L楼主

想知道+6,各位还记得咱们的主题么_(:D)∠)_

 

55L

不看,不去,不想了解

 

56L

姐妹儿请把你抢票的界面关了再来说话

 

57L

噗,大型卖队友现场

 

58L

什么!?还有现场票!求链接!

 

59L

有啊,圣塔官V不是放了么

【图片,相约12.29,爱你,一生见证!❤】

 

60L

12.29??对哦,今天28,可是为啥不12.31呢?一起和爱人跨年不是更浪漫么?

 

61L

妈耶!居然有现场票,这是我手残能拥有的么?

 

62L

等等,咱们大队长的生日不就是29号么,陛下的生日8.12啊,难不成!?

 

63L

现在时刻19:58:52,抢票的各位,你们还有一分钟的时间到达战场

 

64L

终于有人发现日期梗了么!!!我先去抢票

 

65L

日期是有点匪夷所思,可咱们大队长不可能是个O啊,秃头ing

 

66L

我就问一句抢到票的举爪

 

67L

…么得人

 

68L

众所周知抢票分三步,第一步打开界面520张票,售价0,第二步一愣,第三步没了,卑微.jpg

 

69L

噗哈哈哈哈哈楼上太真实了,滑稽.jpg

 

70L

现场票免费居然啊……

 

71L

举…举爪

 

72L

楼上天神下凡!手速妥妥的,抱拳.jpg

 

73L

震惊!现场票免费!!!???刚刚从银行转完款准备抢退票的我……

 

74L

目测,楼上是一只实诚的孩子

 

75L

1551,根本抢不到!我想说1S就没了好么

 

76L

所以大家还是想去观礼的,啧,女人~

 

77L楼主

没抢到票的楼楼已经准备守直播了QAQ

 

………………暂封……………

78L

靠!

 

79L

靠!!!

 

80L

靠!!!!

 

81L

万恶的皇家主义,这么奢华的婚礼,满分!

 

82L

啧啧啧啧啧,纸醉金迷的土豪世界我不懂,请陛下您务必把洞房安排了!

 

83L

你们在说什么!?今天直播间爆炸了我进都进不去,论坛直接炸了,我好不容易才摸进来

 

84L

靠!舜你这个大猪蹄子,干得好!!!居然想瞒着我们娶大队长,好气哦!

 

85L

回复   你们在说什么

欢迎围观皇室·大型真香现场·婚礼,陛下您这波儿操作,惹不起,惹不起_| ̄|●

 

86L

我就问一句,我现在赶去现场还来得及么!!!

 

87L

来不及,下一个,破网让我直播掉线了!(╯°Д°)╯︵┻━┻

 

88L

什么!?我大队长怎么变成O了!!所以今天的婚礼……

 

8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东楻皇室大婚!!!!!

 

90L

来人,取哀家的纸笔来,哀家今天要肝爆舜远图!

 

91L

太太,递笔,画完务必发链接!!!

 

92L

我们群已经炸了,简直普天同庆,红包999满天飞

 

93L

恰柠檬.jpg,现在大队长真的被大猪蹄子拐走了

 

94L

孩子长大啦,我们留不住啦,拍拍楼上的肩

 

95L

楼上蜜汁老父老母嫁女儿既视感是个什么情况

 

96L

就没有人惊叹大队长今天的装扮吗!没有人感叹会场的装饰吗!

 

97L

有!为什么没有说话,愣着啊

 

98L

楼上真皮,不过舜远真的在一起了!我太感动了

 

99L

瑟瑟发抖,这牌面!!!!幻光花+薄纱制作的花柱一路搭建到会场,薄纱上的应该是沙华石磨成的冰棱片吧,沿路放置的罗马盆应该是北国的雪域玫瑰吧,啧,瑞姐尤诺你们北国不怕超预算,还有他们那个豪华婚车应该是格洛的赞助吧!呜呜呜呜,这简直是神仙婚礼啊!

 

100L

尽远那一身婚服真的太衬他气质了叭!我爱白礼服!!!金边礼服+翡翠银胸针呜呜呜呜好好看啊!!

 

101L

什么!赛赛居然当司仪?他怎么背下台词的,对手关系这么好么?

 

102L

楼上别乱带节奏,末世之后一家亲,不过我也在想赛可爱他是怎么背下台词的(O_o)??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赛赛其实还是记性可以的,毕竟有个军师维维在。黄金抄作业法,你值得拥有o(´^`)o

 

104L

呜呜呜,宣誓太美好了,舜这个一脸柔情的宣誓守护尽远永生永世真的o(╥﹏╥)o,天啊我磕了什么神仙CP!

 

105L

不,现在已经石锤了,呜呜呜呜有生之年居然看见了CP结婚!!!

 

106L

快看尽远的回应!!!并肩相伴,生死相依。正经又温柔的大队长!这眼神简直温柔如水啊,单身狗默默开了一袋狗粮

 

107L

等等!这个礼花落下来的是……花瓣!?妈呀,这一响我算了算,大概是我一年的工资吧,_(:з」∠)_ 

 

108L

有钱人,底层贫农哭唧唧,贫穷的颜神.jpg

 

109L

71L的现场票同志呢!!!速速进行现场播报啊!!

 

110L

不就是花瓣么,这么贵?

 

111L

花瓣也分品种和新鲜度好么,比如咱大队长婚礼的,我们就不能拥有

 

112L

楼主

所以今天去观礼的人真的很多啊!看这人山人海,羡慕!

 

113L

现场小分队已经感动到哭泣无心刷论坛!!舜远宣誓完,陛下突然靠近亲了一下大队长!!!在礼堂的我简直!!!呜呜呜呜呜呜,陛下好温柔!

 

114L

什么!!!为啥刚刚把镜头切到礼花去了!导播出来挨打!(#`皿´)就说为啥舜远走出来,大队长有点脸红

 

115L

猜猜今天导播会受到多少刀片?滑稽.jpg

 

116L

我就说12.29有问题,结果大家都不扒!!!!

 

117L

我们被双A蒙蔽了双眼

 

11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圣塔爸爸求洞房票!!!

 

119L 回复118L

好梦依旧.mp3

 

1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9楼神回复

 

121L

我也想看陛下亲这么好看的大队长(✪ω✪)

 

122L

结束了……

 

123L

结束了QAQ

 

124L

它怎么可以结束!它应该直播到晚上入洞房!!

 

125L

呜呜呜呜,破网我到现在都没进去!

 

126L

揉揉楼上,圣塔官V说会出剪辑版你可以去围观

 

127L

圣塔官V晒图了!!!!不过这个图怎么看怎么像在给戒指打广告,两人单人照对望中间双人照十指相扣相互凝视,啧啧啧啧啧

 

1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舜远戒指太好看了叭!紫水晶和绿翡翠。哦买噶,大队长手上陛下佩刀的造型末尾一只东楻的凤鸟头,紫水晶太好看了,陛下这个戒指是大队长的长枪造型末尾翡翠茶叶!我我我,awsl

 

129L

他们是神仙!!感动ing

 

130L

他们是神仙!!!

 

131L

所以!

 

132L

热烈庆祝舜远大婚!!!!

 

133L

白头到老

 

134L

白首不离

 

135L

早…早生贵子??

 

136L楼主

幸福安康!

 

 

小剧场~~~~~~~~

是夜,尽远看着卧室繁杂的装饰品感到头疼,虽然是亲友们好心,花了很多时间给他们打造了这个婚房,但真的太复杂了,这让习惯从简的尽远犯了难,浴室里舜还在洗澡,时间已经很晚了,现在也没办法叫人来清理这些饰品,于是尽远便准备一个人先清理饰品,手刚刚伸向床边一束缠着复杂丝带的幻光花时,浴室的门响了接着一个身影快速闪了过来一下将扑倒尽远在床上。

“陛下?请把头发擦干!”尽远说道。

舜笑了笑,突然拉近距离看着尽远挑了挑眉说“哦?陛下?尽远侍卫长您是不是叫错了?”

尽远一愣,看着近在咫尺的舜,这么近的气息,这么近的距离,脑子里突然闪过宣誓之后的轻吻,他不好意思的别过目光小声的叫了一声“舜……”

“这声音还真够轻的,怎么结了婚反而越发不好意思了。”舜内心嘀咕着,起身扯过毛巾擦头发。

“你不喜欢这个装饰?”舜说道。

“也不是,只是反正都要拆的,在…我看你还没出来就先拆了。”尽远坐在舜旁边说。

舜看着坐在旁边的尽远,微红的脸颊,略显凌乱的头发,说话一本正经的。有点可爱!舜伸手将尽远翘起的一根呆毛给摁下去,环顾了一圈说“先睡觉吧。”

说着,舜便伸手关了灯,一瞬间,所有的装饰物以及帐幔忽的发出了星星点点的光,像极了冬夜里的星辰。

“这是?”尽远看着装饰有些惊讶。

“应该是弥幽她们弄的,似乎是一种发光的矿石,我只让他们随便弄弄,没想到……”舜皱着眉正经的解释道。

尽远一听不由的笑了笑,不得不说舜这个傲娇的性子可真的一点儿没变,明明早就知道有惊喜偏偏装的毫不知情。

“挺好的,看的出来废了不少心思。”尽远说。

舜侧头看着一旁的尽远,柔和的光星星点点落在他的发梢,融进他的眼里,一瞬间竟让舜愣了神。

察觉到目光的尽远看着舜说“怎么了?”

舜回过神说“没什么,只是觉得我们能在一起了,真好。”

这时候该怎么回来着,尽远思考着,思来想去还是吧原本回答的“是”压了下去改成“我们不是一直都在一起么?”

舜不可思议的看着尽远,尽远接住舜的目光带着微笑一动不动。

“要命!!”身经百战的舜陛下被这猝不及防一记直球直接打蒙,愣神片刻之后便吻上了尽远,从开始的缠绵到愈演愈烈,到了最后分开两人都有一些气喘,“星光”落在尽远的眼眸里非常漂亮。

随着一丝淡淡的清香渐渐散开,舜想起了之前帖子上的问题。

“尽远,你…信息素不是茉莉或者茶?”舜说

“不是啊?那是我为了掩饰味道喷的特制香水。”尽远回答

真不愧是万人敬仰的大队长,瞒的可真好。

“所以,你的味道是?”舜挑了挑眉

“薄荷。”

舜听完俯身在尽远耳边说道,“那么你愿意在里面加点糖么?”

身下的身体突然僵硬了一下,接着尽远伸手环住了舜。

“嗯。”

END

QAQ摸到1点过,祝大家周末快乐!

大家更爱舜远一点哟! 

评论(7)
热度(86)

© 玖月清影 | Powered by LOFTER